Etude House珍珠奶茶面膜開箱實測分享



【安妮絲薇】珍珠奶茶面膜(5入/盒)



隱形面膜,其柔和的觸感帶給肌膚自然舒適的感受,且不易刺激肌膚






正確使用面膜的5大方法

面膜敷了好久卻沒有效果,好像在浪費錢...
想要敷完面膜後,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嗎?但愛保養的你,有正確使用面膜嗎?正確使用面膜才能讓面膜的功效發揮到最大喔!


  1. 確認面膜是否適合自己的肌膚在使用面膜之前,將小部份面敷貼至手腕內側數分鐘,確認肌膚無任何異狀,即可安心使用,尤其有卡通圖案等特殊造型的面膜,更是需要測試。對於敏感肌的朋友們,確認面膜是否適合肌膚是絕不能忽視的。
  2. 敷面膜的時間不宜過長

    許多人總認為敷面膜的時間越長,保養的效果就越好。事實上,敷面膜的時間大約只需10~20分鐘即足夠。若敷面膜的時間過長,反而會導致肌膚的水份被面膜帶走。
  3. 使用面膜的頻率

    若產品沒有特別標註每週敷面膜的次數,平均每週敷面膜的次數大約1~2次即可,但還是需針對季節的狀況增減次數,冬季臉部容易乾燥脫皮,建議可以適時增加敷面膜的次數。
  4. 敷完面膜的後續保養

    你以為撕下面膜後就結束保養的程序了嗎?讓我們來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皮膚科莊詠婷醫師表示,
    敷完面膜後應用清水洗臉,避免造成毛孔堵塞,清洗完後,也需使用乳液將臉部的水份牢牢鎖住,才能讓面膜的效益最大化,任何精華都不放過~
  5. 挑選面膜應注意成份

    使用面膜最重要的一點,即是需注意面膜的成份,無論是面膜的材質、成份,都需謹慎考量。如有敏感肌也需特別注意容易導致過敏的成份,例如
    苯氧乙醇甲基異噻唑啉酮等。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

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最重要的是「正確針對肌膚狀況選擇面膜」。若是乾性肌膚,卻選擇控油型的面膜,可能會導致肌膚更加乾燥缺水,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非常重要,以下將針對各種肌膚性質搭配適合的面膜類型,讓你不花冤枉錢。
  1. 油性肌膚:控油型面膜

    油性肌膚容易有毛孔粗大、長痘痘、出油的問題,因此建議選擇具有控油功效的面膜,如此才能平衡肌膚的油水平衡。
  2. 乾性肌膚:保濕型面膜

    乾性肌膚的皮膚保水力功能較低,常有脫皮、暗沈等問題。建議水水們可以使用保濕型面膜,但也需注意敷面膜的時間不能太長,避免肌膚的水份被面膜給帶走囉~
  3. 敏感性肌膚:醫美級、敏感性專用型面膜

    敏感性肌膚的皮膚表皮層較薄,因此容易有泛紅、脫皮,過敏等問題,在挑選面膜時要更加謹慎,建議敏感性肌膚的朋友們,要挑選天然、醫美級、敏感性專用的面膜。 
#安妮絲薇#珍珠#奶茶#面膜#紅茶#芒果#綠茶#草莓



https://raakb2h.66shop.tw

hop.tw



⭐️一定先清潔!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但有時候妳覺得已經洗乾淨了其實沒有!🤣所以為了讓面膜更好的吸收臉一定要清洗乾淨才可以!

⭐️臉擦乾後我會先上化妝水,再用熱毛巾敷臉一分鐘讓毛孔稍微打開

⭐️之後我會配合不同面膜用不同精華液

保濕面膜就用保濕精華,美白面膜我會使用帶有酸acid的精華或者保濕精華也可以

稍微按摩下等精華吸收進去才敷面膜

⭐️大家應該知道通常袋子裡會剩下很多精華液這時候通常會拿來抹身體吧

但我會留著,等過大概5分鐘我會拿來抹在面膜上,主要是為了讓面膜沒那個快乾😂通常我面膜都是敷20分鐘

⭐️最後如果你是混油,油皮或痘痘肌一定記得把面膜洗掉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乾肌,通常我會看我對這個面膜的使用感來決定,如果不喜歡一定會洗掉,如果喜歡我就只會用化妝棉加toner擦掉表面上的精華

⭐️之後因為之前已經上過精華液了,就直接上乳液或面霜就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珍珠奶茶面膜 大特價

【��珍珠奶茶能護膚‼還有口味可挑選】Annie's Way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 巴黎草莓